首页 > 党建工作

李谦参加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活动

日期: 2019-06-20
字体:


6月17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谦同志参加其所在支部的党组织活动。会上,全体支部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市委外办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参加活动并积极发言。活动由支部书记冯仁勇同志主持。

李谦主任在发言中指出,市委外办秘书处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谦主任要求,市委外办秘书处每位同志都应该思考我为处室干什么、为市委外办干什么、为全市开放发展干什么,不断提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效果的直接动力,更好服务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为推动重庆更好发挥“三个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