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组织法规友协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 2019-01-28
字体:

1月23日上午,组织法规友协党支部在33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广成和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杰主持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徐杰带领新发展党员和其他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广成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新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践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徐杰为党员上了主题为“当领导的要敢于‘认账’”的党课。“为官避事平生耻”,党领导干部就是要不避事、不推诿、敢担责,时时刻刻心中有本账,经常算一算,敢于认账、及时还账,让人民群众真正放心。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