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举办“新时代红岩讲习所”首场讲习活动

日期: 2018-06-27
字体:

为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6日下午,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精心举办“新时代红岩讲习所”第一期讲习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新竹同志作了主题为“认识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讲座。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新社重庆分社党支部党员代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汪书记围绕“保持党员的纯洁性”这一核心内容,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诠释了深刻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阐述了准确把握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解读了如何保持纯洁性,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两个多小时的授课,对引领全办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都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党员和合格职工。

(汪新竹书记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