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开展离退休干部“夏送清凉”健康休养户外活动

日期: 2018-06-15
字体: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5日至7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组织离退休干部赴璧山区开展了“夏送清凉”健康休养户外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

一直以来,办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2018年初,办党组审议通过并印发了《2018年市外侨办老干部工作要点》,对全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人事处、老干支部经过反复磋商,确定以“庆祝建党97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开展一次离退休干部“夏送清凉”健康休养户外活动。

二、精心组织,有序开展

户外活动开展前,组织人事处和老干支部派出了联合选点、踩点组,对方案提出的几条线路进行了详细踩点,并比选了最佳路线。活动期间,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了“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起始站——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西部教育高地——重庆大学城、现代城市建设和设计展示——璧山规划展览馆、“黛山秀湖”缩影——璧山区秀湖国家湿地公园和现代养老事业代表——中铁任之健康城,让老同志实地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和重庆经济社会的飞跃发展。

三、积极献策,共推发展

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座谈会上,一方面,离退休干部纷纷感谢办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他们抚今追昔,畅谈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高度赞扬了重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另一方面,他们围绕如何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在助推重庆改革开放、建设“一带一路”、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党组成员、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娅茜代表办党组,充分肯定离退休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外侨工作,她说,老干部是外侨事业的历史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精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不断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共同推动重庆外事侨务港澳友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外侨办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璧山区秀湖公园)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