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8-05-09
字体:

5月4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体办领导,办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新社重庆分社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办各党支部也纷纷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多种渠道,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到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推动外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