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18-04-28
字体:

4月27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清明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岗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中新社重庆分社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杨清明从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部分,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全办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娅茜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办上下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对标对表,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外侨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