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外事侨务办党的建设工作

日期: 2018-04-13
字体:

4月11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组副组长胡世阳代表纪检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全体办领导,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新社重庆分社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吴康明与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吴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时俱进地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我办党建工作基础得到了明显加强,但与全面从严的要求相比还有不小差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保持韧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团结一心向前行,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吴康明强调,2018年全办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创建全国一流省级外侨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聚焦全市“大开放”需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外侨干部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胡世阳通报了市纪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组2017年的工作,肯定了我办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加强纪检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配合开展政治生态摸底,支持纪检组不断完善派驻监督办法,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