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勇赴荣昌区、垫江县和重庆医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 2018-03-22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部署和办党组统一安排,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马勇副于3月13日至16日,先后赴荣昌区、垫江县、重庆医科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开展“大外事”推动“大开放”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马勇详细了解了各区县贯彻落实五届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区县、高校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有关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当前外事工作需要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协调推动的事项及举办重要外事活动的意向。马勇表示,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将充分利用领事、侨务、友城等外事资源,为各区县、高校对外交流合作开辟渠道、牵线搭桥、提供便利,以实际举措服务区县、高校对外开放,助力实现“大外事”推动“大开放”。

荣昌区、垫江县、重庆医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有关负责人、有关部门及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综合协调处、出国(境)管理处、领事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