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王广成深入区县、高校、重点企业、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大外事”推动 “大开放”工作调研

日期: 2018-03-2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工作要求,按照办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广成于3月14日至20日,先后深入万州区、武隆区、永川区、大足区、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市贸促会开展“大外事”推动“大开放”工作调研。

王广成率队赴大足区调研

在调研中,王广成专题传达了五届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我市贯彻落实党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机制实施意见进行深入解读,听取区县、高校、企业和外领小组成员单位外事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党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和因公出访、对外交流、招商引资、经贸活动等工作的实际需求。 各单位就如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整合外事资源,加强外事管理和外事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开发开放进行座谈交流。有关单位均表示要以五届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改革,完善基层外事工作体制机制,加强与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的沟通联系,同时,立足当前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推动基层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王广成率队赴重庆对外经贸集团调研

王广成率队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

万州区、武隆区、永川区、大足区、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及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综合协调处、政策法规处、出国(境)管理处、友协办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