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唐文赴沙坪坝、巴南、江津区和中新局、川外开展“大外事”推动“大开放”专题调研

日期: 2018-03-16
字体:

3月14日至15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唐文率队赴沙坪坝区、巴南区、江津区、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单位开展“大外事”推动“大开放”专题调研,听取各单位外事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外事工作需求。江津区常务副区长张果,沙坪坝区副区长刘世莉,巴南区副区长冯毅梅,中新局副局长彭志明、局长助理戚晓峰,川外副校长李晓川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座谈。

(考察巴南区南彭物流基地)

唐文首先对各单位对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外事工作的发展表示肯定。

(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

他建议各区积极贯彻落实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各区外事机构职能。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将根据各区和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通过健全外事机制体制建设、境外安全保障政策宣讲、领事资源服务区县、搭建友城平台、邀请境外媒体宣传报道、组织高级别团组参访等方式,助推各区和单位实现“大外事”推动“大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切实把外事工作服务国家大局、服务地方发展的举措落到实处。

(赴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调研)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礼宾处、亚洲处、新闻处、出国(境)管理处、涉外处、领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