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张娅茜深入区县、高校调研外事工作

日期: 2018-03-16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部署要求和办党组统一安排,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娅茜于3月13日至15日,先后深入江北区、北碚区、铜梁区、南川区、西南大学开展“大外事”推动“大开放”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张娅茜传达了五届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认真了解区县、高校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沟通如何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的外事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专业优势,结合有关区县、高校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文化优势、科研优势,推出对外开放新项目,打造对外开放新品牌,开拓对外开放新境界,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和区县、高校发展,并形成了一些合作共识。有关方面均表示将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五届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抓好外事机构设置等重点工作,加强与市政府外事侨务办的沟通协调,抓深抓实开放工作,以实际成效服务和助推全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江北区、北碚区、铜梁区、南川区、西南大学有关负责人、有关部门及我办秘书行政处、组织人事处、港澳事务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