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吴康明赴两江新区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

日期: 2018-03-16
字体:

3月15日下午,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康明到两江新区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认真听取两江新区对外事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出外事工作服务两江新区的具体举措。调研座谈会上,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杰介绍了两江新区开放发展的具体情况,对两江新区外事部门的设置情况、因公出访等工作的办理程序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吴康明指出,两江新区作为内陆首个国家级新区,在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两江新区紧紧抓住自贸区核心区、中新示范项目核心区和自创区核心区三大战略机遇,实行开放通道、口岸、平台一体打造,开放主体、环境一体建设,初步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为重庆开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吴康明表示,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将发挥外事资源广、活动品牌多的优势,全力支持两江新区开放发展。重点为两江新区办好6件实事,包括利用外事、侨务、港澳、友协资源更好地为两江新区服务、帮助提升两江新区的国际形象、为两江新区提供国际经贸投资信息、支持两江新区外事人才队伍建设等,建立“大外事”推动“大开放”的良好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