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吴康明赴渝中区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

日期: 2018-03-15
字体:

3月13日上午,吴康明赴渝中区开展调研,听取全区外事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渝中区对外事工作的具体需求,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商奎,副区长邓光怀以及渝中区外事侨务办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座谈。

吴康明积极评价渝中区外事工作,对渝中区近年来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全力配合和支持各项重大外事活动,开展系列外事品牌活动,以外事助推开放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吴康明说,渝中是重庆的母城,对推动全市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具有重要作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将发挥外事资源广、活动品牌多的优势,为渝中区做好8件实事,包括利用外事资源为渝中产业发展助力,支持渝中区缔结更多的国际友好城市、更多参与国际交流交往,帮助渝中提升国际形象,加大外事人才培养等。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广成以及秘书行政处、综合协调处、亚洲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