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创建合格“职工之家”通过检查验收

日期: 2018-01-04
字体:

按照市直机关工联会的安排部署,12月29日,工会片区检查验收工作组对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创建合格“职工之家”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工作组实地查看了乒乓球场、阅览室等职工活动场所,听取了办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广成关于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创建合格“职工之家”情况汇报并查阅了有关创建材料。工作组认为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在开展职工“效益之家”、“文明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和“安康之家”建设上成效明显,同意市政府外事侨务办通过合格“职工之家”验收。

检查验收过程中,工作组对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党组高度重视合格“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工会创新工作思路,结合职工兴趣爱好,组织开展兴趣小组活动,并按计划每年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集体登山运动和其他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组认为,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工会牢固树立“建家就是建业”的工作理念,开展富有特色的工会活动,对于改善机关政治生态环境,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工会将以此创建工作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办党组和机关党委领导下,推动工会建设朝着更高目标、更高要求发展,努力创建市级模范工会组织,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工作热情,为重庆开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